出售美国护照 - E-mail: Pass@Toke.Com

 

出售美国护照
出售美国护照

如果您想购买伪造的美国护照,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Pass@Toke.Com

我们拥有制作伪造的美国电子护照的专业知识。 您可以收到伪造的美国电子护照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 Pass@Toke.Com

我公司使用特殊设备制作美国假电子护照。 我们伪造的美国电子护照复制了自然电子护照的秘密特征。 我们公司有大量的美国生物识别电子护照可供您选择。

请在这里观看视频:

https://www.passports-for-sale.net/wp-content/uploads/2023/11/购买假厄瓜多尔护照-出售假厄瓜多护照.mp4

如果您想拿美国护照,请不要忘记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至 Pass@Toke.Com

这是您购买最高品质的生物识别电子护照的真正选择!

伪造电子护照不是犯罪活动,这只是帮助您的众多方法之一。 你所需要的只是钱,别无其他。 我们的组织不会要求您提供任何其他证明来证明您的身份。 您的愿望和您的钱足以提供我们公司的电子护照副本。

许多网站在互联网上提供假护照,但这些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骗子。 不要相信这些网站,只选择我们! 我们公司将帮助您解决不同文件的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不要犹豫,通过您在网站上文以及我们的图片和视频中看到的电子邮件地址与我们公司联系。

所有这些伪造的电子护照都被用来挽救那些想住在美国国家(如法国、美国)并与家人同住的人的生命。 使用此类虚假电子护照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但我们的文件质量非常高,使用它们不会有任何问题。

所以,请从我们长长的伪造电子护照列表中选择你想要的,开始新的生活吧! 

https://www.passports-for-sale.net/%e8%8e%b7%e5%be%97%e7%be%8e%e5%9b%bd%e7%94%b5%e5%ad%90%e6%8a%a4%e7%85%a7/%e5%87%ba%e5%94%ae%e7%be%8e%e5%9b%bd%e6%8a%a4%e7%85%a7/

https://www.passports-for-sale.net/wp-content/uploads/2023/12/德国护照出售.pdf